七九六十三

喜欢进冷圈然后拉些奇奇怪怪的CP

里德尔哭泣系列(1)

布莱克家

“沃尔布家,你家,家儿子欺,欺负我”汤姆哭哭啼啼的说,眼泪汪汪的落

“怎么了,乖乖乖,你说,我回去叫奥莱恩揍他们”沃尔布家急忙去擦汤姆落下的眼泪,心里想着:等会贝拉来了你人设会崩的,我亲爱的Lord

“雷古勒斯他偷我东西,呜呜,呜呜……他还,嗝,嗝,把东西给了,给了只家,吸,家养小精灵,嗝……”

“什么家养小精灵,他怎么敢!”沃尔布家尖叫道

“你放心,这事学姐给你做主,我明天就让雷古勒斯和小天狼星登门给你道歉,你想怎么对他们都没事”

“嗯,嗝,嗝……”

当晚

“雷古勒斯,你说说,你和小天狼星做了什么混账事”

“妈,我最近除了去凤凰社开会,真的什么都没做”小天狼星反驳到

“那个,我,我也是”雷古勒斯弱弱地说到,完了完了,该部会是我一不小心把母亲的年轻魔药打翻被发现了吧

“雷古勒斯,别唯唯诺诺的,是男人就硬气点”贝拉在一旁叫的

“哦,知道了,表姐”

“切,你老公就硬气了”小天狼星叫嚣到

“你什么意思,小天狼星”贝拉恶狠狠的盯着小天狼星,巴不得撕了他

“好了,你们,不是说好,不把门外的观点带到今天吗?吃饭吃饭。”奥莱恩开口了,“不过雷古勒斯这事做的的确不道德,你说什么东西让你放下斯莱特林的骄傲去偷了。”

“我,我……”雷古勒斯低下头,小声的说了句“抱歉”

“哎,雷古,你真偷了!”小天狼星叫到,“我就知道我弟弟一定是正义的”

“小天狼星!”沃尔布家尖叫到

“母亲,我很抱歉”雷古勒斯知道他……

“明天去道歉”沃尔布家离开桌位,“我累了”

“凭什么,雷古又没做错,这是正义的”小天狼星大叫到

“这和正义无关,是布莱克家的荣耀”

评论(2)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