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六十三

喜欢进冷圈然后拉些奇奇怪怪的CP

翻到巷一间酒吧

混沌与秩序同在,伟大的白巫师却并不觉得污秽

黑暗中的角落,桌子上摆着无尽的火焰威士忌,一位看不清容貌的黑巫师上前去和桌旁的巫师搭话,想分杯威士忌或有更恶心的想法…………

桌旁的巫师抽出了他素白如骨的魔杖,随便扔了个钻心刻骨

红色的光没入身体,那巫师立刻惨叫出来,整个人,异样的扭曲起来,他可能今晚无法继续在这儿喝酒了,老板把他扔了出去,整个

阿不思叫了份蜂蜜朗姆酒,走向了那个角落

“我能坐着吗?”

“滚远点,邓布利多,我今天不想杀人”

“建议分我一杯吗?”

“滚”猩红的眼目盯着他

“因为他的死……”

“闭上你的嘴,邓布利多”又一杯火焰威士忌下肚

“嗜酒可不是……”邓布利多晃着刚端上桌的蜂蜜朗姆酒

“我记得我已经毕业了并早已成年已久,嗝~,并且我不是你的孩子”桌旁的巫师按了按太阳穴,再次灌下一杯火焰威士忌

“Tom,你还是太心急了”邓布利多抿了口朗姆酒,“爱,不是一味掠夺”

“哈,你来着就是说着个的,那现在说完了,你现在该走了吧”

邓布利多想张嘴反驳,才发现其实自己和他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只能看着他一杯一杯的灌威士忌

酒吧的气氛又重新活跃了起来,但没人谈论刚才的事,因为不管是黑魔王还是伟大的白巫师都不是他们这种在社会底层的巫师该谈论的

自从游学归来后就再也没有这样嗜酒的Tom,再次连罐十几杯50多度的酒,哪怕是巫师也撑不住

Tom甩了甩头,想让自己更清醒些,勉强撑着桌子不让自己摔倒,大口喘这气

“Tom还好吧”

“邓布利多,还没死呢”

“需要我帮你吗”邓布利多并不恼,Tom想自己死又不是一两天了

“滚远点,老蜂蜜”Tom已经没法坚持斯莱特林的优雅了,紫衫木的魔杖射出深绿色的光芒,被邓布利多躲了过去

整个酒吧再次陷入寂静

而邓布利多还能乐呵呵是结账,顺便打趣下‘这可能是老板开店以来最安静的一天了吧’

并把黑魔王带走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