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六十三

喜欢进冷圈然后拉些奇奇怪怪的CP

脑洞2

你们难道不觉的这一对很萌吗,忙活了大半辈子,最后都死在了20岁不到的小年轻手上,而且都很有人格魅力呢!

拉郎配!!

对了,差点忘了和你们说,Tom有原著的零星记忆碎片的,那些记忆在细微改变Tom。不过不会造魂器的,因为贝利亚的原因Tom的研究方向会从永生改为穿越时空

——————————————

贝利亚是被难受醒的,毕竟以面朝大地的姿势落下来,胸那里还有个6、7岁的全身只有骨头的小家伙,谁能安安心心的睡觉呢!

勉强站起来的贝利亚,喘着粗气,看着地上这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小孩,觉得自己也是命硬,都被放逐到宇宙尽头了,还遇到了雷布朗多星人,并且跳下来了,还能降落在地球……也真是,真是……


“Tom,忏悔”一双透蓝的眼睛盯着我,

那眼神好像把我看透了似的,真是讨厌。

“Tom,你要记好”

那是什么,往下数三块砖,破斧酒吧,那是哪儿

“Tom,你不懂爱”

又是那个家伙吧!爱?真是愚蠢!


“醒醒,醒醒,小孩”贝利亚拍了拍Tom的脸,其实贝利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帮一个小家伙,自己现在应该做的是找个地方修养、吸收从雷布朗多那儿抢来的力量,好复仇!而不是在荒郊野外!帮人类的幼崽找家!

——————————

贝利亚现在想打人,非常想!这孩子一醒来就超自己叫爸爸,这么说也不听!搞得现在只能把这小家伙带到警察局了


小Tom其实也不想随便找个人叫爸爸的,而且还是个没钱没权说不定连身份证明都没有的家伙,但……自己只能找他…………

——————————

贝利亚最后还是把这个小家伙拎走了,因为……报案需要身份证明…………而自己才刚来这个宇宙……

哦,当然这是唬贝利亚的,毕竟看小Tom就知道这孩子是孤儿院或贫民窟跑出来的,那贝利亚听口音也不想本地人,说不定还是流浪汉。这不,就问一下有没有身份证明人就抗起孩子走了。

“那个,我知道有个地方能让你有身份证明”小Tom在贝利亚肩上小声说

“哈,那好啊!不过要是不能我就把你丢了” 其实贝利亚本来就是想把这个小孩丢在某个孤儿院边上的

————————伦敦

小Tom心里也没底,他是听去教堂打扫时那些大人和一条黑色的蛇说的,好像是有钱什么都能在那儿买……不过反正只要他把我带去伦敦就行了

小Tom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就是把那个地址告诉贝利亚,然后贝利亚找了个人问了下伦敦在哪,然后我们就到伦敦了,就是有点难受,想吐。

不过街区他就是走着去的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剧场

捷德:爸,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Tom:送给你的礼物

捷德:我觉得你应该直接把他做成菜

Tom把笼子里的兔子拿出来

捷德:你对赛罗桑干了什么

Tom:一个缩小咒和一个变形咒,2天后变回来

让我们欢迎赛-真兔子-罗登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