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六十三

喜欢进冷圈然后拉些奇奇怪怪的CP

一个脑洞

平行世界,拉郎配注意


贝利亚的CP是Riddle,所以时间线一定会乱


————————————

“贝利亚,从今起你将不是光之国的子民”


宇宙尽头的一颗陨石上

贝利亚没有想到从小到大的朋友会这样对自己,流放到宇宙尽头。


“憎恨光之国吗?”

“谁”贝利亚胸口的计时器正闪烁着红光

“我是雷布朗多”        ( 老贝摇晃着想站起来)

“全宇宙的支配者”      (老贝终于站了起来)

“让我来赐予你力量吧!”说完,那红色的雾团子就向贝利亚撞上去。

等等,这不是原著吗?和同人有一毛钱关系。

emmm,接着看嘛,是在不行,咱就开黑洞,连地球







在大脑混乱的情况下,贝利亚选择跳下那块陨石,毕竟那是养育了他的地方,他不想自己过去的守候因自己而毁,就好像在嘲笑过去的血泪无关紧要。


“你想干什么,小子”雷布朗多的声音从脑海中穿来

“当然是离开!

“你不憎恨吗?小子”

“憎恨?当然憎恨,但想这种施舍样的力量,老子还不屑要,就算有一天老子要屠净光之国,也只会用老子自己的力量!”

雷布朗多明白了自己的确放大他的仇恨,但这家伙对力量的偏执远远在自己预估之上。

雷布朗多害怕了,害怕这个家伙最后把自己吞噬了,而不是自己拥有新的身体。所以他选择了抽离。


我可不能让你什么都不留下就离开我的身体!贝利亚动用光之本源的力量,撕扯下了雷布朗多大部分力量,而自己也彻底的离开了这个宇宙。


——————————————

某宇宙  地球上的英国

“我先回去了,你们也要快点上来哟!”一个黑发黑眸的男孩跪在崖边对崖下石洞‘真诚’说到。然后把系在大树上的绳子解松开,离开了悬崖,返回森林去找自己真正的‘朋友’了。

石洞内的两人正向这内部出发,丝毫没有听到那个恶魔之子的话语。


在森林外部的男孩正小心翼翼的寻找猎物,自从把比利的兔子挂上房梁后,自己就对这种单方面虐杀产生了兴趣,看着猎物在自己眼皮底下跳,自以为逃出生天,其实一直都在计划之中,真是……


“嘭!”巨大的声响从森林穿来。


“哦!上帝呀!看来我们得提前离开了!”管理员大声叫喊着,“孩子们都过来,我们该回去了!”


而此刻我们的男主正被另一位男主压着,不不不,放弃你那黄色的思想,我们其中一位男主还没成年呢!而另一位男主保证和恋童癖无关!


————————————

我知道着结束的十分突然,但……咱有OOC小剧场


星云庄

小陆:那个请问你是……

汤姆:叫爸

小陆 (一脸茫然)

此时人间体贝利亚走来:小陆,给你介绍下,着是你爸

小陆:emmm你不是单性把我繁殖出来的吗?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