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六十三

喜欢进冷圈然后拉些奇奇怪怪的CP

把雄性洛冰河的一身安排的明明白白

本文章仅供娱乐

是冰哥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洛冰河宴

首先我们需要一只成年洛冰河,我这选的是在魔界散养的洛冰河,精壮,能做的菜多。如果你喜欢吃嫩些的可以去清静峰抓,不过容易抓错,万一错了,我朋友在牢里等你。

好了,不说了,你们自己看着办把

剥衣——洛冰河身上穿的大多是魔族的高级服装,需要柳某友情提供的青鸢划开,如果你对魔界衣装有了解就不必麻烦,直接脱掉就行

去毛——其实一只洛冰河身上的毛并不多,主要集中在头顶和双腿中间

放血——在动脉划口就行,成年洛冰河的血不建议食用,如果真想食用请拨打632×××联系“喜之郎”

洗净——洛冰河长期居住在魔界,普通的开水无用,需要木某调配的药水浸泡,在多擦拭几次,药水购买我会之后发出来










烧烤——烤的话我建议考皮、脑子、腰、眼珠、鼻筋、蛋蛋、和……你们都懂得,(我不想被禁)如果想吃烤肉的话要用臀部,其他的地方由于长期运动,怕你吃不动

卤——舌、心、肝、肺、脖子

煲汤——用头骨和背部可以熬出一锅低汤,也可以直接用脚、排骨、大肠等地方烧锅好汤

炒——臂、腿脱骨去皮,加些青菜,当家常菜炒

红烧——腹肌,用高压锅狠狠地压

炸——臀部、脆骨








部分的使用方法以向你们说明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