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六十三

喜欢进冷圈然后拉些奇奇怪怪的CP

结局2

原本应该连着1 发的,但一个钉钉电话让我把临时保存点成了发布_(:з」∠)_





佐菲盯着贝利亚还是银族时的脸庞,认真的说:“我——想——你——了,想见这个时候的你”

“哈,小鬼,你能再无聊些吗”

“这不是无聊”佐菲严肃的说

贝利亚眨了几下眼灯,勉强点点头:“成,这不是无聊,是我们亲爱的大队长找我这个都成能量体的奥有大事”听起来就像是哄骗2岁奥

佐菲抓住了贝利亚话的重点,问:“你这么知道的”

“想让我不知道很简单,不要时不时把我拿出来说些有的没的就行”贝利亚左右看了看“对了,现在实验室连了凳子都没了吗?”



等离子火花发出了奇怪的光芒,好像在呼应什么



“队长,你怎么在这儿”希卡利站在门外“那是——贝利亚吗?”




贝利亚歪头看着希卡利:“诶,你是那个把梦比优斯拐走的小蓝族”

“谁,谁说的”

“嗯~好像是……”如果现在贝利亚现在是人间体的话脸上一定会是充满玩味的微笑

“是斯莱哟”

“什么意思”希卡利和佐菲感觉不妙,毕竟能量体的记忆一直都没人研究过

“我有贝利亚的记忆哟!”

“什么!”

“时间到了哟!再见”

贝利亚慢慢化为光离子




“要在试一次吗?队长”

“不用了,他应该休息了”佐菲把胶囊拿了出来,离开了实验室





异时空

一双橙黄的眼灯亮起,黑暗与光明交织




评论

热度(23)